close

十九大迴聲 讓鄉親們離不開她憑的是什麼?

中國青年網北京10月25日電(記者楊月王思雨實習記者胡云茹)讀十九大報告,你有什麼感悟?未來五年,你給自己樹立了哪些小目標?“十九大迴聲”專題採訪了一系列人群,一起來讀讀他們的十九大筆記,看看他們未來五年的夢想是什麼?

我是吳書香,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八一街道黨群辦主任、官立堡村黨支部第一書記、紮根基層9年的“85後”大學生村官。

剛來到村里,村民質疑過我:“這個小姑娘可能幹不長。”給水稻測量產量時,因為從沒在泥地裡走過,幾乎每走一步,我都會陷進泥裡拔不出鞋。村主任見狀,派了一個村民在我身後幫助我,一個村民說:“大學生下地還得有個提鞋的。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九大迴聲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國版特朗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