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年興則國家興,青年強則國家強

印象最深的是“青年興則國家興,青年強則國家強。青年一代有理想、有本領、有擔當,國家就有前途,民族就有希望”。我特別想把這些感動分享給更多村里的年輕人。

9年來,我在農村這個大舞台上汲取營養,經風雨、長見識、增才幹。作為85後的黨代表,能夠參加此次大會,更加深了我作為年輕人的擔當與責任感。

黨的十九大代表賦予了我新的使命,當前我們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生力軍,希望我們能夠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盼,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進程中成為主力軍,做出自己的貢獻!

我要把黨的好政策落實到老百姓的心坎裡!讓老百姓的幸福感在家門口升級!不忘初心、砥礪前行!用實際行動踐行一名共產黨員的誓言!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國版特朗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